开学了…………
叫安安就好QUQ

雅雅♡
二翔♡

安乐♡

你有没有见过爱的模样。

强无敌

蒋北京。:

邦信的,看了官方狗血的背景故事想到的一点东西。不打算听官方念经,我就觉得韩信该是刘邦的,刘邦也该是韩信的。
圣殿之光x教廷特使。
感觉看完以后最他妈神虐的一对。


圣殿与福音的感情人尽皆知,圣殿培养了特使,年轻的特使一直都非常敬仰圣殿,也可以理解成解衣推食。特使在小的时候曾经得到圣殿的许诺,在他成年的时候,会送他一本圣经。而特使成年那年,福音死于征伐,圣殿坠落成为伯爵,特使把对圣殿所有的深爱,转移到了伯爵的身上,而伯爵并不接受光明的特使,反而憎恨特使,特使在古堡门前淋了一夜的雨,最后放下手中的圣经,离开了。
深爱向来都是求而不得。
可以理解为真正历史故事的翻版。韩信依然还是那个孤独的少年。


“我自知我无力相配,卑微的爱也就藏在教堂窗壁古老的壁画中。”
“你于他的深情,我一直都知道。”
“刘邦,你给予我的盔甲,永远都合身。”
“爱是求而不得,爱是深藏不漏。”
“那真是,那真是。”
童话般的故事啊。


圣殿和特使才是最虐的吧,圣殿为了福音成了德古拉伯爵。
特使的那种,非常卑微而又无法觉察的爱,像极了国士无双,曾一杆长枪,名动四方。
为什么拥有始祖力量的德古拉能被韩信所杀。韩信倾尽所有的力量,杀死了执念与深爱,他永远孤独一人,不论是国士,是街霸,是特使,是白龙。
似是故人来罢了,韩信杀死德古拉的那一刻,所有的忠诚,爱,感动,都随着时光而去,韩信终于杀死了深爱的执念,而刘邦,从始至终都不会知道,韩信所见过的爱,究竟是什么模样。
而韩信,他只是教廷的骑士,手上有肮脏的血污,身份不能与圣殿共登堂,只能与伯爵刎颈长眠。
可伯爵也不会接受光明的他,特使站在光明与黑暗的交界,最终选择了杀死伯爵,杀死自己的执念,伯爵最后笑着说,我的鸟儿,曾经给予你的盔甲,依然合身吗。
韩信在那一刻,防线全线溃败,他道。
“你说,爱究竟是什么模样?”
伯爵没有回答,韩信就在伯爵最后欲睡去时说--
“是你的模样啊。”


可他见过的爱情的模样,却是与圣殿在教廷恢弘的白色苍穹下,颂着爱的圣律,相思的十诫。


我就是瞎bb想想搞搞一通,满脑子都是特使在伯爵怀里睡得安稳的样子。故事还是没有什么改变,其实说到底,依然还是国士无双和双面君主。

评论
热度(129)

© 安乐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