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…………
叫安安就好QUQ

雅雅♡
二翔♡

安乐♡

【邦信】ONLY AND

*接MISS..点主页看前文叭QwQ
*好好的文手,说变段子手就变....不按套路出牌啊QwQ
*粮少的邦信,我只能自己产.......QAQ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
狡兔死,走狗烹。飞鸟尽,良弓藏。敌国破,谋臣死。

1
韩信垂着头,无力地扯扯嘴角,“刘邦。没想到啊…百万年后,你仍是让我落得如此下场……”
他抚摸着自己左胸的血窟窿:“我还没死透,刘邦。你射偏了…哈。”
“来。”韩信拉起刘邦握枪的手,“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,看看我能不能死心。”
刘邦却是直直的杵在原地,僵着脸,迟迟扣不下枪柄。
韩信还笑着,只是脸渐渐惨白了,“早死早超生……希望…再来生…送我一程,君主……”

“下辈子,我不要再爱你了,阿季。”
「嘭——!!」

刘邦猛地跪下,在韩信的尸体前。

2
他想起昨晚做的那个梦。梦里自己是一国之君,双手沾满鲜血。
吕后被自己打入冷宫,百般折磨后自尽。
想暗杀自己的人被诛灭九族。
自己下毒给萧何,让大臣误认为是自杀。
张良走前看了他一眼,失望又有些嘲讽,而后被送往敌国。

与刘邦做对的所有人,也被韩信逐一击杀。
后来…后来…自己用竹枪,穿了他的心脏。

他好像听见韩信死前的最后一句话。
“祝君…祝君夺大好江山,享荣华富贵……终年…孜然一身。”

3
可他不会知道。
刘邦欲作伴的,也只有他韩信一人而已。

4
还没有完,刘邦,还没有完。

评论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乐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