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…………
叫安安就好QUQ

雅雅♡
二翔♡

安乐♡

【邦信】BUT


*可以是梗也可以是段子QwQ
*有人愿意写嘛QAQ
*人家是信吹QwQ
*困QAQ

1
他和他都是写手。
或许是这行人的通病,喜欢一个人总是内敛的,互相心悦对方,也只敢在纸张和文档里嘶吼出来。读者评价他们对于爱的表达是大胆的,真相却那么啼笑皆非。

刘邦是个短篇写手,偶尔在微博上发一些意味不明的文段,偏生有令人回味无穷的感觉,韩信也喜欢看。可这些文段不会被刘邦收录在书里,他出售的书往往是直白而暗黑风的鸡汤,亦或是现实。
他写的书韩信每本都有。但韩信没时间看。作为长篇网络写手,他每天要抽出一小时回复读者的评论,截稿日期也很紧张,只能在上微博回复的时候偷偷瞄刘邦的动态。

2
刘邦有个小秘密。
他最近迷上了那位笔名叫“无双”的写手。在他无意路过无双的签售会后,彻彻底底沦为无双的颜粉。他在心底唾弃自己没出息,还是毅然开始写言情。
刘邦想,要是我们谈恋爱,我连人带命都是你的。

他敲键盘的指顿了顿,又写下一句话。
「那次他扎着高马尾意气风发,不负所名,美得天下无双。」

3
他和他从来不看对方的书。

韩信不会讲话,通俗点就是情商低,常常初见陌生人便结结巴巴表达不出内心的意思,不然他早去勾搭刘邦了。
刘邦则是不敢触碰太过朦胧的感情。他在书里说道:他写多久,思念就持续折磨他多久。

读者惊叹于它的煽情程度,同时心知肚明——刘邦恋爱了。

4
刘邦记得他当时脱口而出的韩寒的话:
“你是害怕了吗,还是别的什么?”

彼时,他向韩信告白了。

5
从暖春追到凛冬,他们第一次唇舌交缠时,初雪恰到。柔软的碎雪轻落在他们发梢,韩信望着刘邦,忽的笑了起来。
像是温暖而浓烈的日光,穿透厚厚的冰雪,直达他心底。
“霜雪落满头。”

那是一场下得无双的雪。

评论(6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乐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