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…………
叫安安就好QUQ

雅雅♡
二翔♡

安乐♡

给太太比哈特

望梦之城。:

#孙尚香×安琪拉
#因为玩火焰山被虐惨了
#图源网络

  炙热的火焰灼烧着空气中仅剩的水分,干燥的空气闷热地使人的心情也逐渐焦躁起来,紧绷的气氛消磨着人的理智,踏响精致的高跟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走在乱石中,无意踢起一块小石,石子激荡在岩浆表面,溅起些微涟漪,又迅速被翻腾的岩浆吞噬殆尽。
  轻巧的躲在别人身后,无声地隐匿了气息,手中紧紧地抱着紫色的魔法书,嘴角勾起一抹无良的笑。不知从何冒出的火球倏地袭来,双手在胸前挥舞着,流畅的念出了一串咒语。
  突然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,一瞬间笑容僵硬在脸上,面色瞬间惨白如纸,紧接着,小巧的身躯被巨大的火球撞击倒飞出去。
  火势蹿升妄图把人湮没,巨大的火舌跳动着攀上长发,近乎相同的色调纠缠在一起。咧咧嘴呲着小虎牙,不顾身上传来阵阵刺痛艰难的向着岩岸挪动,几近疯狂的赤眸中映出眼前唯一的目标,眼中的神色也愈发坚定。
  颤抖地伸出一只纤细的手死死抓住了岩石,抓住那可以依靠的唯一希望。虚弱的跪坐在地,额角的汗珠顺着苍白的脸缓缓滑落,狠狠地松了口气,紧绷的身子松弛了下来,脑海中却是一片混沌。
  疲惫之间眯着眼只觉眼前光影明灭,一片阴影遮挡着自己面前,冰凉的触感抵上额头。
  [咔。]炮火上膛的声音清脆悦耳,在此刻听来却是地狱的诱音。
  眼前孙尚香的身姿已经模糊却仍可辨认,唇边勾起一抹虚弱的苦笑,想起太久之前的那句话,还真的是
  [玩火自焚。]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安乐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