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了…………
叫安安就好QUQ

雅雅♡
二翔♡

安乐♡

来同我告别的吗?

念着你的笑,我就能好好过完这一辈子了。

至如信者,国色天香:

“我要走了,再也不回来了。”

眼前的人逆光藏于阴影,模糊了俊朗的面容和神情,刘邦盯着韩信抿成一条直线的唇,手指抽动了一下。

韩信似乎是披着光来告别的,璀璨的金色在他身后洒下漫天星辉,刺激的刘邦眨了眨眼。

“哦。”

刘邦应了一声。

韩信只说了这一句话,然后真的就这么走了,踩着一地时间过往的碎片,影子拉得很长。

刘邦看了半晌,突然觉得韩信是真的特别好看,比全世界的美人加起来还要更好看。

“喂,走之前对我笑一下吧,念着你的笑,我就能好好过完这一辈子了。”

就像是很久以前的无数次那样,刘邦说的话韩信都会听从,他看着已经走得很远了的人回过头,大概是笑了,一定笑的很好看。

于是刘邦也笑了,一边笑一边抬手遮了眼。

“……傻子,隔着这么远,我看不见啊。”

评论
热度(2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乐♡ | Powered by LOFTER